平行世界

懒散佛系选手 不善表达且不长情 世界和平

故事新编之黑王子(主九亭)

垃圾话选手二次上线

仍然是一宿没睡➕眼珠子疼的结果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上升的永远抢不着票

仍然是ooc  友好交流善用退出谢谢谢谢

原:睡美人

主九亭,带尚何香贤

没有任何恶意,二哥黑萌黑萌的

虽然最近丧穿地心但是这次真的保甜






从前在一个阳光普照的国家,有一位可爱的小王子诞生了。

国王和王后非常开心,于是邀请所有人来到城堡里庆祝小王子的生日。

附近有十三位仙人,但国王和王后打算作为礼物赠送的金扇子只有十二把,于是只邀请了十二位仙人。

第十三位仙人就被落下了。

小王子生日那天,十二位仙人到场了,他们彼此亲切友好地打着招呼。

“辛苦您嘞!”

“哎——您辛苦!”

十二位仙人依次送上自己的祝福,有的祝愿小王子口齿伶俐清晰,有的祝愿小王子身手敏捷矫健,有的祝愿小王子嗓音高亢嘹亮……就在第十一个仙人送上自己的祝福之后,城堡的大门被推开了,第十三位仙人怒气冲冲地走了进来。

“不请我是吧?行,我也送个祝福,小王子会在他21岁的时候变得越来越黑,一直黑到夜晚任何人都看不见他!”说完他转身就走了,留下所有人面面相觑。

国王看看还没有送上祝福的第十二位仙人,忧心忡忡:“这哪儿成啊,您给想想辙吧?”

仙人直嘬牙花子:“我的法力没法直接把这个诅咒去了,也就是能中和一下,要不……我祝他牙白一点?”

“那管什么用啊?您再想想办法,我就这么一个孩子,到时候一到夜里就找不着人了那谁受得了去。”国王非常着急。

“其实黑点也好,万一有刺客晚上刺杀都找不着人……”

“什么话您这是!”

“那这样吧,”仙人挠了挠头,“他确实会越来越黑,但是不至于晚上见不着人,前提是得找着一个皮肤特别白的人愿意跟他就伴儿。”

国王想了想,倒也算个办法:“那行吧,到时候如果有合适的人了您再给张罗一下,辛苦辛苦。”

“嗐不辛苦不辛苦。”



为了保护小王子,国王下令全国所有露天的地方都要有黑布遮挡,不能有一点阳光照到小王子,同时禁止所有可能导致皮肤变黑的东西出现在这个国家。

“谁家的黑油漆?埋了!!!”

“哎,哪儿来的煤球?烧了!!!炉灰都给他扬了!!!”

“哪儿点火呢那是?!浇灭了!烧烤?烧烤也不行!”

小王子一天天长大,就像所有人祝福的那样,他动作敏捷,口齿清晰,嗓音嘹亮,是个乖巧可爱让人喜欢的孩子。

“哟,小王子又翻跟头那?嗬真棒,再来一个!”

小王子又翻了一个。

“真好嘿!再来一个!”

又翻一个。

“真棒!再……”

“耍猴儿呢你???”

国王和王后把仙人的诅咒告诉了小王子,并告诫他不要去碰任何有可能让皮肤变黑的东西。

小王子看着被黑布遮盖的城堡有些惆怅,独自跑出去散心。走着走着见到一座庙,里面有一座神像。

我要不求神像保佑我一下,让我早点遇到一个皮肤特别白的人,小王子心想。

于是他走进庙里,双手合十,在神像面前拜了拜:“求您保佑,让我早点遇见那个人,我不想一到晚上就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说着说着,他有感而发。

“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神前苦苦求了几千——咩~~”

身后传来一阵哄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王子挫败地捂住脸,又扭头向后看去。

还不止一个人——一个动物。

一只企鹅笑得不行了,手里的小钢盆都掉地上了,脖子上还围着个红围脖。

嚯这围脖还会动!

一个狐狸脑袋从企鹅身后探出来:“哟嚯这不是小王子儿吗?”

……敢情围了个狐狸这是。

旁边一个胖墩墩的农夫模样的人也乐,脖子上挂着一长条黑不溜秋的玩意儿。

现在都流行戴这么粗的链子了……链子怎么还顾涌呢还?!!!

哦是条长虫。

这年头真是什么都敢往脖子上套。

“你嘛呢一个人跟这儿?”

小王子把自己出生时候的事情告诉了他们,那条黑色的蛇开口了:“黑点就黑点呗,长得黑还犯法啊咋的。”

“你跟人都不一个物种就别叨叨了。”农夫扒拉他一下。

“那你找着没啊?”企鹅问了。

“没呢,我要找着了还能跟这儿求神拜佛吗?”小王子有些沮丧,“还得是愿意跟我在一块的……”

“这么大一城市还找不着几个长得白的?”

“别提了,”小王子摆摆手,满脸无奈,“就那个仙人……别仙人了,那个龟孙儿,自打回去以后就开始施法,让这儿所有的人都越来越黑。瞧见没有?就现在这个地方,就我最白你能信吗?晚上我出门都不敢走快了,生怕一不小心就撞倒几个。”

“那咋整啊?”

“我这不也发愁呢吗,我上哪儿找这么个人啊?”

忽然企鹅脖子上的狐狸尾巴一晃:“诶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想起个人来。”

“谁啊?”

“就,你记不记得咱们往这边赶的时候,路过一森林碰见个人。”

企鹅一拍脑门:“哦那个人!”

黑蛇也想起来了:“记得记得,那人还踹了我一脚!好家伙差点儿没给我撅了!”

“我记得……那个人挺白的吧?”狐狸眯着眼睛看向小王子,“你要不去他那儿问问?离得也不远,出了城门再走几里地就是。”

小王子抬头望望头顶的黑布:“但是我只能在这城里边活动,到外边没东西挡着那我更得晒黑了。别到时候人没找着我先迷失在黑夜里了。”

“你有啥亮一点的能随身携带的玩意儿吗?”

小王子略一思索:“随身携带的……我倒是有条荧光绿的——”

“围巾?那好办了……”

“——内裤。”

黑蛇顿了顿,炸了庙了:“啥玩应……不是,你内裤穿什么荧光绿啊!!你倒是弄个显眼地方的啊!!!”

“我也不能整个荧光绿的帽子戴脑袋上啊!”

企鹅打断一人一蛇:“行了别吵吵了,这样,你把荧光绿套外头,这样晚上我们也能找得着你。”

“其实也不用整那么麻烦,”黑蛇的脑袋往小王子的脸探了探,“你牙白。”

“说话就说话,怎么还骂街呢??”狐狸和农夫异口同声。

小王子也很不高兴,觉得这条蛇非常不礼貌:“你牙白,你全家都牙白!”

黑蛇缩回农夫脖子上趴耳朵边说小话:“哥他骂你!”

狐狸白楞他一眼:“你要不勾搭他呢你。”

黑蛇委屈地又在农夫头顶绕了一圈,把自己系上了。



商量一下,准备好行李,五个人和动物朝着森林的方向出发了。

“你打哪儿来的啊?”小王子问企鹅。

“最北边,可冷了那边,闲的没事儿我就奔这边溜达溜达。”企鹅伸手把小钢盆扣在小王子脑袋上,“这样还能帮你挡着点儿太阳。”

狐狸伸出爪子把小鱼包耷拉下来的带儿扯回企鹅肩膀上,扭头懒洋洋地看着小王子:“但是你得做好心理准备,那人说话有时候挺不招人待见的。”

“他一直在那个森林里吗?”

“好像是。”

“没出来过?”

“他说他懒得动。”

“……那人长什么样儿啊?”

“就,白白胖胖的。”农夫想了想,“跟个大白萝卜似的。”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们叫什么呢,”小王子看向企鹅,“从你开始吧。”

“我叫尚九熙。”企鹅指指脖子上眼睛都懒得睁开的狐狸,“这是何九华,我路边捡的。”

“瞎说,我歇好好的就听见有人跟那儿嚷嚷什么无情的雪崩什么家园什么的才出去看看是谁,结果被你给顺走了。”

“啥叫顺走了,我小鱼干不都给你了吗?”尚九熙瞪大了眼睛,“而且就我走的那条道,周围啥都没有就你一大团红乎乎的横在正当间,我不把你拾掇起来咋的我还得跨个栏啊?我腿就这么点儿?”

狐狸把脑袋往企鹅后脖子一埋,不出声了。

“你呢?你叫什么?”小王子看向农夫。

“我叫孙九香,”农夫呵呵一笑,指指从兜里探出脑袋的黑蛇,“这玩意儿也是我路边捡的,叫秦霄贤。”

“什么叫玩意儿!”黑蛇从兜里直挺挺立起来了,挺长一条,冲农夫滋滋滋吐信子,“我不是个玩意儿!!”

“……倒也不必,兄弟。”小王子伸手。

“呸,我是个玩意儿,不是……孙九香你大爷!”

“孙子你信不信我给你系成九连环。”农夫把黑蛇拎出来开始绕圈。

“爸爸我错了。”

“哎————”

“不是,有你们仨啥事儿啊?????”



走了几天,他们来到那片森林。

“可算到了,”企鹅长出一口气,往旁边大石头上一坐,翘起两条小短腿儿,“这一顿溜达,可给我累够呛。”

小王子看着高大茂密的树丛挠挠头:“这林子这么大我上哪儿找人去啊?”

“没事儿,你瞧我的。”秦霄贤蹭到孙九香肩膀上,整个支棱起来,深吸一口气。

“大白萝卜!!”

好家伙都呲了音儿了。

过了好一会,一个人影才慢悠悠地出现在林子深处,往这边挪了两步站那儿不动了。

“你们几个没找着道儿又回来了?”

“不是,我们已经到了,但是有个人要找你,我们助人为乐就又回来了。”

“谁找我?”

小王子有点不好意思地举起手:“我……”

两个人离得有点远,小王子看不清对方长什么模样,往前走了两步:“那什么……”

“那黑不溜秋的什么玩意儿这是?”

眼看着小王子脸上的笑容就垮了,孙九香把他往前推推,一边冲那人喊:“你倒是往前挪挪啊!看不清楚还站那么远?”

那边沉默了几秒轻飘飘扔出一个字:“累。”

秦霄贤凑到小王子耳朵边上:“别看他胖,虚。”

“你才虚。你全家都虚。”

眼睛不好使耳朵倒挺灵。

小王子看着走过来的人还挺开心。

嗬白白净净的,看着就招人喜欢。

走近了,那人上下一打量小王子:“你?找我?”

态度算不上友好。尚九熙赶紧打圆场:“这是那边国家的小王子,他被诅咒了,要是找不着一个皮肤特别白的跟他在一起以后他就越来越黑,一直黑到夜里就看不见了。”

小王子有点不好意思地点点头:“对,就这事。”

那人看看其他几个人和动物:“干嘛非得是我啊?这企鹅也挺白的啊。”

话音刚落,狐狸蹿起来抽了他一尾巴:“边儿呆着去,这我的。”

小王子看那人似乎是不乐意,攥着袖子有点紧张:“不用你干别的,你就跟我在一块儿就行。”

那人盯着他看了半晌:“你叫什么?”

“刘筱亭。”

秦霄贤走神了一会儿,冷不丁听见一个名字猛回头。

“小婷?哪个娘们儿?”

孙九香一把把黑蛇抓过来团巴团巴塞兜里:“没事儿聊你们的。”

“你打那边那个黑布盖着的城里来的?”

“啊。”

“跑这么大老远就为了找个白一点的人?”

“啊!”

“那么大一城里还没个长得白的?”

尚九熙插了一句:“他现在是他们那儿最白的了。他们那儿晚上都不敢出门,出门就撞人。”

“你要是不跟他一块儿他们整个城以后都得穿荧光……”闷闷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只见小王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黑蛇从孙九香兜里拽出来在空中抡了两圈往后一抛,一道黑影飞了出去。

“哎哎哎璇儿诶!!!”孙九香噌地一下就闪没影了。

旁边一只企鹅一只狐狸都惊了。

“我头回见九香跑这老快。”

“我要是跟你在一块儿有什么好处?”那人接着问。

“你可以住在我的城堡里。”小王子期待地看着他,“我们家城堡可大了。”

“这片林子也挺大的,我住这儿就挺好。”

“我那儿有好吃的!”

那人沉默了。

小王子趁热打铁:“只要你跟我一块儿回去你想要什么都行!”

那人眯起眼睛:“什么都行?”

旁边何九华摇摇头,凑到尚九熙耳朵边上小声说:“完蛋,整个儿一黑心萝卜,憋着谋权篡位呢。”

“那……行吧。”那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那我就跟你一块儿回去吧,但是你可记住你刚说的话。”

“忘不了忘不了放心吧!”小王子眉开眼笑,“对了,你叫什么啊?”

“张九泰。”



三个人加上一只企鹅一只狐狸还有一条蛇回到了小王子的城堡。

国王和王后很开心,决定举办一个宴会庆祝一下。

这次他们邀请了所有的仙人,但是仍然只有十二个仙人到来了。

他们仍旧友好地打招呼。

“您辛苦。”

“哎——不辛苦不辛苦。”

“第十三个仙人呢?”国王问道。

“哦他啊,”第十二个仙人摆摆手,“他自打那天回去就开始生气,到最后给自个气死了。”

“啊呀——真遗憾真遗憾啊。”

“嗐没事儿,其实我们也不待见他,一天天净整些个花里胡哨的,还老串闲话,编排这个算计那个的,瞧不见他我们也清净。”

“得,也谢谢您给出的那个主意,还真找着人了。”

“找着就行了,但是估计这孩子白是白不回来了,但是怎么着不至于夜里找不着人。”

“这就知足了,还是得谢谢您。”

“嗐甭客气。”

仙人一回头,看见张九泰了,一挑眉毛:“我说是谁呢,敢情是你啊!”

张九泰看看一边好奇的刘筱亭,朝仙人使了个眼色,把他拉到一边:“先别跟他说啊。”

“说什么?”

“不你告诉我的吗?说得等着一个黑不溜秋的人过来找我才能出那片林子的事儿。”

“那怕什么的。”

“你就先别告诉他,等找机会我自己跟他说,你说了也没意义。”

“行行行我不管你那个,反正你俩注定绑一块儿了。”

等仙人离开,刘筱亭跑过来好奇地问:“你们认识啊?刚偷偷摸摸说什么呢?”

“他说,”张九泰煞有介事地背着手,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你得一直跟我在一块儿,要不然你还得更黑。”

“那就一直在一块儿呗。”

“不是,你没弄明白,他的意思是……”

“他的意思是你当他媳妇儿。”

“卧槽秦霄贤你什么时候过来的!”

俩人被身后闪出的黑蛇吓了一跳。

秦霄贤得意洋洋地支棱着左右摇晃:“可以啊你张九泰,啧啧啧,心机挺深啊小子。”

“你闭嘴!”张九泰一拽刘筱亭要往回走,“甭听他瞎扯。”

“其实……其实也行。”刘筱亭小声说。

“啊?”张九泰停下来,“什么也行?”

“就……一直在一块儿……”刘筱亭声音越来越小,好在肤色深,脸红的不大明显。

张九泰盯着他看了半晌没说话。

“算了当我没说,爱咋咋。”刘筱亭一甩袖子抬腿要走。

“你还记得之前答应过我什么吧?”

“啊……”刘筱亭有点底气不足。

“你说只要我跟你一块回来想要什么都行。”张九泰摁着他的肩膀,“你一王子可不能说话不算数啊。”

“……行你说吧你想要什么?”刘筱亭自暴自弃地抬眼看着他。

“我要将来这个国家的国王。”

刘筱亭胳膊上青筋都暴起了:“不行,我们家打下的江山不能就这么拱手送人!”

“不是……”

“哦国王是吧……你要我们家老头干嘛?!!!”

“……你先冷静一下,我说慢点,我,要,将来,听清楚了吗,将来,这个国家的,国王。”

说完张九泰抱着肩膀好整以暇地瞅着刘筱亭,等他琢磨过味儿来。

身后不远处,一狐狸一企鹅揣着手看着俩人。

“啧啧啧啧啧,”何九华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啧啧啧,我说什么,啧啧啧。”

“你说什么我不知道,但是你给狗都招来了。”尚九熙把围成一圈等着开饭的狗赶到一边,“你又明白了?”

“我不说了吗,张九泰这是憋着谋权篡位呢。”

“爷们儿,他连个树林子都懒得出还琢磨谋权篡位?可拉倒吧。”

“那就是坑蒙拐骗。”

“怎么就坑蒙拐骗了?”

说着就看见刘筱亭低着头被张九泰拉着手朝国王和王后的方向走过去了,一张小脸黑红黑红的。

何九华跟尚九熙对视一眼,俩爪子一拍往两边摊开:“你瞧瞧,我说什么来着,这不,成了。”

尚九熙乐了,把狐狸尾巴往脖子里掖了掖:“那得,也甭着急走了,等婚宴吧。”







——————自己写得挺开心还——————


每次喝完咖啡都觉得心脏要帕金森

下回争取带芳汉玩儿(写着写着就成群像了😂)

这次垃圾话不算太垃圾,甜是真甜了

(还是挺想要评论的(小声))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